我坐在人擠人的火車上

我聽著音樂想著你說的話

我的心好痛是為什麼

好難過

如果你不快樂想要放手

別害怕我會傷心難過很久

我會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也能過

每當我要離開你身邊的時候

你的眼睛卻泛著點淚

是害怕我寂寞

還是怕我們愛情會變不長久

你能不能告訴我

每當我們說想要分手的時候

我都以為只是玩笑

但這次你卻說

我們之間的愛早已經沒有了

你別哭著說放手

當我們的愛走到盡頭

我知道你一定也想要放手

你哭著對我說

放手對你也不好過

每當我要離開你身邊的時候

你的眼睛卻泛著點淚

是害怕我寂寞

還是怕我們愛情會變不長久

你能不能告訴我

每當我們說想要分手的時候

我都以為只是玩笑

但這次你卻說

我們之間的愛早已經沒有了

你別哭著說放手

~~間奏部分~~

每當我要離開你身邊的時候

你的眼睛卻泛著點淚

是害怕我寂寞

還是怕我們愛情會變不長久

你能不能告訴我

每當我們說想要分手的時候

我都以為只是玩笑

但這次你卻說

我們之間的愛早已經沒有了

你別哭著說放手

我們不能再繼續哭了

路還是要走 如有人想回頭

我們只能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