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再破壞

期盼

望著天

回憶失敗

妳說我不是妳要的最愛

所以妳 選擇離開

坐在公園長椅上

面無表情 心卻無奈

用酒 來麻醉 妳給的傷害

卻無法拋棄情感

是愛 讓我有依賴

妳離開 讓我受傷害

是愛 讓我受殘害

妳放手 也分開 就一刀兩斷

~~間奏部分~~

十二點 凌晨的暗

刺激我 想妳不斷

我們分開了 不可能從來

為何我 卻好孤單 YE~

是愛 讓我有依賴

妳離開 讓我受傷害

是愛 讓我受殘害

我放手 也分開 就一刀兩斷

是愛 讓我有依賴

妳離開 讓我受傷害

是愛 讓我受殘害

這段情 早斷了 

不再有期待

這段情 已斷了 

剩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