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日本媒體照片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對的嗎?」

日本火腿隊王牌投手...

達爾比修 有...

在國中時期,曾說過這句話...

因為受到血緣和種族等因素...

曾被排擠過...

曾經我也這個想過...

國小到國中...

這兩個時期...

我也被排擠過...

那種感覺...

很痛苦...

也曾有死過的念頭...

想過...

我離開...

可能沒多少人難過...

但...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都有人拉我一把...

現在...

我也不擔心了...

高中...

我遇到一群很要好的同學...

他們人很好...

我也很快樂...

那道傷口...

也不在隱隱作痛了...

我很快樂...

我很喜歡這裡...

謝謝曾經拉我一把的朋友...

沒有妳們...

我可能沒辦法走到這裡...

希望這條路上...

沒有崎嶇...

沒有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