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的照片在想念 一天

寂寞一直包圍我身邊

我泡了一杯咖啡來麻醉

想讓自己 忘記是誰 卻失眠一夜

我把自己丟入極圈

想讓自己清醒點

天空的世界越來越黑

這段戀 已不見

我只是想要多愛妳一點

妳卻對我冷眼以對

或許妳已發現 也許妳早看見

我們的愛早已碎裂

我只是想要多愛妳一點

但妳卻想要說再見

我來到極圈 忘記我是誰

就選擇放棄 讓我被毀滅 離開世界

~~間奏部分~~

看著妳的照片在想念 一天

寂寞一直包圍我身邊

我泡了一杯咖啡來麻醉

想讓自己 忘記是誰 卻失眠一夜

我把自己丟入極圈

想讓自己清醒點

天空的世界越來越黑

這段戀 已不見

我只是想要多愛妳一點

妳卻對我冷眼以對

或許妳已發現 也許妳早看見

我們的愛早已碎裂

我只是想要多愛妳一點

但妳卻想要說再見

我來到極圈 忘記我是誰

就選擇放棄 讓我被毀滅 離開世界

~~間奏部分~~

我只是想要多愛妳一點

妳卻對我冷眼以對

我來到極圈 忘記我是誰

就選擇放棄 讓我被毀滅 

離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