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壓力 藏在妳我的背影

好想妳不知妳是否也有感應

想 妳的臉讓我思念到明天

好想牽著妳 陪著我每天

直到忘記之前

妳不在 好孤單 我的夜都特別長

我以為 能習慣讀自一人的孤單

妳不在 好不安 我的夢都特別短

每次回來 只要妳在

我都會忘記了 疲憊感

~~間奏部分~~

想 妳的臉讓我思念到明天

好想牽著妳 陪著我每天

直到忘記之前

妳不在 好孤單 我的夜都特別長

我以為 能習慣一個人的孤單

妳不在 好不安 我的夢都特別短

每次回來 只要妳在

我都會忘記了 疲憊感

每一晚 都擔心妳功課的負擔

怕妳失眠 睡的不安

不想讓妳負擔

妳不在 好孤單 我的夜都特別長

我以為 能習慣一個人的孤單

妳不在 好不安 我的夢都特別短

每次回來 只要妳在

我都會忘記了 疲憊感

每次回來 只要妳在

我都會忘記了 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