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神麼叫做失戀

我不懂再分離後的感覺

會有多麼的痛

手機裡頭還有妳照片

我不敢狠心刪去妳的一切

包含分手的痛

我們流著淚說

不要思念太久

放手對我們也好過

好想妳的溫度

牽著手的幸福

好想妳的祝福

基測前說的不哭

好想妳陪我哭

一起哭到結束

一個屬於我們幸福

為何我們不能在一起

也許是我們已經沒有緣分

卻無法不能哭

我們流著淚說

不要思念太久

放手對我們是更好的路

好想妳的溫度

牽著手的幸福

好想妳的祝福

基測前說的不哭

好想妳陪我哭

一起哭到結束

一個曾屬於我們的幸福

選擇寂寞的殘酷

選擇分手的旅途

不得已我才選擇去結束

好想妳的溫度

牽著手的幸福

好想妳的祝福

基測前說的不哭

好想妳陪我哭

一起哭到結束

屬於我們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