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網誌打神麼關妳屁事...

你自己本來就很38阿...

幹麻不承認...

妳賤阿、下流阿、低級阿、弱智阿、不要臉阿、欠打阿、白幕阿、廢物阿、垃圾阿...

我把事實講出來不行阿...

別以為妳是我姐...

就可以很囂張...

妳看妳有多欠揍...

那麼喜歡看別人八卦...

如果你不是我姐...

現在早就被我打爛了...

別太囂張阿...

我可以講更難聽阿...

妳和我那個資訊科室友一樣...

白幕、欠幹、吵、不知廉恥、不知羞恥、沒有禮貌、垃圾低級、比幼稚園還不如...

連妳朋友都不把妳看在眼裡...

別以為妳很行...

有種妳就別給我回家...

有種就給我當啞巴...

妳這個低級的大學生...

想要讓全世界的知道妳多白幕嗎...

好阿...

妳那麼愛看...

我就多打些給你看...

妳不想看...

大不了就不要看阿...

我有逼妳看嗎...

幹...

有種妳就別給我回家...

妳每白幕一次...

我就照次數處理...

我不管妳是不是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