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現在的妳...

過的不知道怎樣...

畢業後...

就一直很想妳...

來新竹後...

雖然我很快樂...

但在宿舍後就變的很不開心...

不知道妳...

現在過的怎麼樣...

適應習不習慣...

有沒有人找妳麻煩...

我也不知道...

是神麼時候...

開始對妳有多一份關心...

可能...

是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吧...

妳...

是我國中時...

最常給我鼓勵的人...

也是最關心我的人...

現在...

好想念妳...

好希望...

妳能早點回來...

我好想妳...

三毛要回來了...

如果妳回來了...

記得打給我...

好嗎...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