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很快樂...

廣B...

可能就是我讀書當中...

遇到最好最棒的班...

沒有白幕、嘴砲和垃圾...

我喜歡忠信...

更喜歡廣B...

但我討厭宿舍...

原以為...

可以結束連續好幾年都有遇到白幕的紀錄...

結果...

白幕在宿舍...

禮儀、常規、生活習慣...

簡直濫爆了...

看到他...

恨不得殺了他...

每次回宿舍...

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我要怎麼想靈感...

我要怎麼寫作業...

我要怎麼讀書...

遇到一個欠打的室友...

我看我根本不用住了...

再過不久...

也要住外面...

住外面...

至少生活可以正常點...

也容易想靈感...

當然更不會有白幕的室友...

也不會睡到一半叫你起來...

檢查寢室、掃廁所...

也不用每個禮拜回家...

2個小時...

幸運有位子...

不幸運就站回斗六...= =

麻煩死了...

每次回家我姐又會吵...= =

錢多喔...

住台中每天都回家...

我寧願一個月只回家1~2天就好...

每次回家都會看到妳...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