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s-Somebody told Me


928沒辦成...

狗屁颱風...

被人誤會...







煩死了...




為什麼不關我的事也要找我 = =

















就不能給我一個平靜的生活嗎...






















我不想再惹事...

不想再有麻煩...

不想再有垃圾...























不要一直煩我...

我不挺誰...

也沒有說我和誰好 代表我就站哪邊...

和我無關的就不要丟給我...

沒事躺著也要中槍= =























我只想要一個平靜的生活...

簡單的過就好...

不想再有事情...











































「能不能給我一個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