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想妳的心情 靜靜的關上了手機

吃完想念的宵夜 怎麼卻還是很餓低

看著窗外 我好想妳

看著電影的劇情  我的愛像是虛擬

窗外的雨在下起 靜靜的打在我心裡

妳的眼睛有魔力 我到現在仍被吸引

愛情距離 遙不可及

妳的身影像是氧氣

在我的心裡 給我生命

這場意外 來的突然

怎麼我會變得焦躁不安

妳給我的回話 我都沒遺忘

只是不敢跨越界線

妳的真愛 有沒有來

妳心中的缺口 是否已經補滿

默默的在等待 妳對我說I LOVE

我還在

等待妳填補傷口

~~間奏部份~~

妳的真愛 有沒有來

妳心中的缺口 是否已經補滿

默默的在等待 妳對我說I LOVE

我還在

等待妳填補傷口

想妳愛我

等待妳走向著我


寫完給妳的訊息 時間已過了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