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勒...

連睡個教你也要吵...

5點多...

不想起來還設鬧鐘...

吵了超過10多分鐘...

才肯按掉...

媽的...

我沒睡好很容易脾氣差...

欠幹喔...

晚自息吵...

吃飯也吵...

洗澡也吵...

穿衣服也吵...

寫詞也吵...

學長不在更吵...

幹...

怎樣啦...

白幕到欠幹喔...

廣設最需要的是靈感...

你狂吵...

別說我寫歌...

廣設作業你要我怎麼想...

幹...

死資訊科的...

罵不夠是不是...

你不滾...

就是我走...

我們寢的人都很不爽你...

別以為你這樣很幽默...

有膽動我MP3...

幹...

耍白喔...

在忠信...

還極度沒禮貌...

很幽默喔...

欠打喔...

你還想轉來我們廣設...

吃屎吧...

觀光科和普通科多的是人才...

而且還比你有用...

至少不會耍白...

媽的...

被這個白幕氣到恨不得殺了他...

幹...

我看你到底可以沒禮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