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播放著 心已掉淚了

我的故事像少了愛呢 遺失多久了

妳說妳有了愛人 我卻還傻著

依然在等待我們的歌 能唱的完整

雨不停的 下著

淚水一起流著

我哭了 累了 離開了

我為妳寫的愛歌

在吉他聲中說了

我們是命中註定 不能愛的

妳說了 我哭了 心痛的 好久了

我說了 妳懂了 也選擇 冷漠著

難道說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愛情的緣分

就算回頭說想當普通朋友 卻也是不能

妳要快樂 要懂得 珍惜著

我錯了 不哭了 微笑著 看妳們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  是我太笨了

~~間奏部份~~

我的音樂播放著 心已掉淚了

我的故事像少了愛呢 遺失多久了

妳說妳有了愛人 我卻還傻著

依然在等待我們的歌 能唱的完整

雨不停的 下著

淚水一起流著

我哭了 累了 離開了

我為妳寫的愛歌

在吉他聲中說了

我們是命中註定 不能愛的

妳說了 我哭了 心痛的 好久了

我說了 妳懂了 也選擇 冷漠著

難道說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愛情的緣分

就算回頭說想當普通朋友 卻也是不能

妳要快樂 要懂得 珍惜著

我錯了 不哭了 微笑著 看妳們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  是我太笨了

妳說了 我哭了 心痛的 好久了

我說了 妳懂了 也選擇 冷漠著

傷重的心疼

妳要快樂 要懂得 珍惜著

我錯了 不哭了 微笑著 看妳們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  你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