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的三天連假...

趁著空檔也回斗六...

買吉他...



上個禮拜突然想玩音樂的念頭又回來了...

而且意念還更深...

也買了一把白吉他和自學的書...

畢竟只會作詞真的沒什麼用...

雖然也有人說自學吉他不容易...@@

但希望至少可以學會基礎的就好^^

范軋 之後可能還要拜託妳喔XDD
































話說很久沒更新網誌...

是因為米迪亞的事情...

雖然米簽賭 我不算很意外...[季中我就有消息 但我沒說]

但看到事情已經變那麼大...

也有點心酸...

雖然我是從三巨頭時期開始看誠泰的...

但沒想到最後會因為球隊轉賣...

遇到一個這樣的老闆= =

高層都是黑道...

如果說球員被挾持強迫簽賭...

我也不會去責罵球員...

但這次是球團高層下令放水...

真的很火大...















這次...

我想聯盟還是不會學乖...

20年...

至少5起放水球...

我看...

這批代訓也沒人想簽了...
























「職棒...」

「還能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