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走過漫長黑夜

想著妳的笑配上點音樂

喜歡妳對我微笑的側臉

我可不可以永遠收藏這美

我在妳眼前妳看不見

我們的距離分隔了好遠

妳總分享妳的快樂傷悲

才發覺 我被妳給迷戀

我就站在妳眼前 看不見我的暗戀

妳在我的心裡面 絕不會有改變

但是妳 有了真愛出現

也不會發現我在掉淚

而我會一直為妳 當妳的溫柔和體貼

清走失戀的心碎 擦乾妳的淚水

為了妳 當朋友 一輩子也甘願

因為我愛妳 勝過了永遠

一輩子不變

~~間奏部分~~

我在妳眼前妳看不見

我們的距離分隔了好遠

妳總分享妳的快樂傷悲

才發覺 我被妳給迷戀

我就站在妳眼前 看不見我的暗戀

妳在我的心裡面 絕不會有改變

但是妳 有了真愛出現

也不會發現我在掉淚

而我會一直為妳 當妳的溫柔和體貼

清走失戀的心碎 擦乾妳的淚水

為了妳 當朋友 一輩子也甘願

因為我愛妳 勝過了永遠

一輩子不變

我就站在妳眼前 看不見我的心碎

給妳真愛的祝福 我得到了失戀

為了妳 當朋友 一輩子也甘願

因為我愛妳 勝過了永遠

一輩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