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晚上七點鐘 讀書的時候

我卻想起 妳在美國 睡醒了沒有

每當我一想到了妳 孤單的時候

我的眼睛難免會有些刺痛

自從妳離開這裡之後

我每天都很想念

好想再和妳聊天 

看見妳的笑臉

每當我想妳的時候

我的心充滿了刺痛

為何妳不說再見就這樣走了

現在妳是否也想我 

還是妳早就忘了我

也許妳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心好痛

每當到晚上七點鐘 讀書的時候

我卻想起 妳在美國 睡醒了沒有

每當我一想到了妳 孤單的時候

我的眼睛難免會有些刺痛

自從妳離開這裡之後

我每天都很想念

好想再和妳聊天 

看見妳的笑臉

每當我想妳的時候

我的心充滿了刺痛

為何妳不說再見就這樣走了

現在妳是否也想我 

還是妳早就忘了我

也許妳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心好痛

每當我想妳的時候

我的心充滿了刺痛

每個晚上都擔心妳做惡夢

現在妳是否也想我 

還是妳早就忘了我

這個時候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