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近常告訴我 

妳非常寂寞

想找我去吹風

我知道是妳

的心受到了衝擊 

每一天都在房裡

獨自在棉被裡哭泣

背著妳走到屋頂

陪妳看夜景

聽著妳在哭泣

雖妳很任性

也常對我發脾氣

但我卻發現了妳

對妳愛的人的堅定

或許是我們都太脆弱

對愛總是不知所措

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發現結局只是空

如時間能早點告訴我

愛的盡頭有沒有著我

時間會證明 兩個人的真心

~~間奏部分~~

妳最近常告訴我 

妳非常寂寞

想找我去吹風

我知道是妳

的心受到了衝擊 

每一天都在房裡

獨自在棉被裡哭泣

背著妳走到屋頂

陪妳看夜景

聽著妳在哭泣

雖妳很任性

也常對我發脾氣

但我卻發現了妳

對妳愛的人的堅定

或許是我們都太脆弱

對愛總是不知所措

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發現結局只是空

如時間能早點告訴我

愛的盡頭有沒有著我

時間會證明 兩個人的真心

或許是我們都太脆弱

對愛總是不知所措

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發現結局只是空

如時間能早點告訴我

愛的盡頭有沒有著我

時間會證明 兩個人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