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 我為誠泰做的最後一部作品...




今天是10月19號...

離米迪亞打假球被報料後...

應該有10多天了...



支持米迪亞的日子...

說實在的...

我很不快樂...

年初...

米迪亞買下誠泰...

照理說應該是開心...

但那時我心裡卻並非完全是...

不知道為什麼...







米一接手後...

整個球隊像是變了...

毛哥離開...

三小左投受傷、二軍、解約...

二軍殺手 胡仁偉變胡亂揮...

劉家齊、林琨瑋多次怪異調度...

安立奎控球意外變調...

施老闆於PTT發表不滿...

某周刊報料施老闆年齡、學力造假...

七月遭報料 張宏輝帶黑道去飯店談放水...

球隊主力將可能交易...





























整體看來...

說怪也真的很怪...

但沒有具體的證據...

當時我也不敢直接認定...

但現在卻被爆出來了...
























支持誠泰三年...

給我的是滿滿的回憶和快樂...

斗六首戰...

三巨頭...

下馬威...

嘉義加賽...

三毛的燃燒小宇宙...

小雞風光中職...

竹子敗部復活...

大胖逆轉轟...

戰神付出...

阿拜拿下全壘打王...

撐滿一年的米克...

傑樂米殺入季冠軍...

笑臉迎人的湯姆...

不告而別的馬爺...

熱身賽講台語粗話的考菲...

巴西鐘擺王子 小克...

首席救援王 捷猛士...

等等...

在誠泰的三年...

球隊就算是陷入低潮...

我也沒有很難過...

因為當時只喜歡誠泰...

就算他們輸了...

我也知道他們盡力了...

就算結果是輸...

我也支持當時的誠泰...






















現在...

蛇魂還在嗎...

米迪亞...

已經把當時的「誠泰」拆光了...

真的很懷念...

去年、前年和大前年的日子...
























「還會...」

「有誠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