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出頭天



將進一個多禮拜的冠軍戰...

從台南打到新莊...

又從新莊打回台南...

如今打到第七戰的總冠軍戰...

我也不能缺席=v=

------------------------------------

禮拜六的時候...

其實早上一直滿怕坐不到車@@

因為重補修是到12:10下課...

我的車是12:30...

回家換個衣服就要趕快衝了= =

所以早上上課心裡一直很緊張@@

但沒想到下禮拜是危老他們班群育班...

也意外的提早放學=v=

回家後 換個衣服...

做小黃到車站...

還好車班有延誤一點點...

也趕上去新竹的電車=v=

但好怪喔...

所有南下的車都有延誤??

連我要去台南的自強也有延...

事後才知道...

原來是「地震」喔=v=



第一次那麼感謝地震=v=






3點...

車子到斗六...

阿任也上來了...

哈...

都上高中了...

髮型也改下麻=v=







4點多...

台南到了...

在準備下車時...

看到也有其他的象迷...

看到阿任還打招呼=v=

哈 還裝害羞勒XD

也不是都一樣去看比賽嗎=v=












走到後站...

青格葛也之前在MSN上說可以載我們=v=

幫我們省了車費 真的很感謝她=v=

當然也感謝青葛格的朋友=v=














我們到球場時...

已經在介紹球員了...

我們也趕快進場...

但...

聯盟的工作人員阿= =

我知道這是你們的責任...

但你看過身高170的公務人員嗎= =

不給撕票就算 還擺什麼臭臉= =

還好另一個男的工作人員人比較好...

讓我們進去...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妳們的責任...

但妳們自己也可以自己判斷吧= =











進球場後....

找位子時才發現...

我買的位子是在音響前面@@

雖然有點吵...

但觀點似乎還滿不錯的=v=

之後小邱也到球場...

話說在場外給他票時...

我有感覺到我旁邊有警察...

但沒有抓我...

可能是覺得黃牛沒那麼年輕的XD







這場比賽在前面七局...

小林和艾瓦多都表現的很穩...

但艾瓦多的控球依然有狀況出現...

之後換上阿三哥...

也沒有辦法穩住...

第八局就一口氣失了五分...

是統一最大的敗筆...





反觀兄弟這次的調度...

也相當理想...

三名投手 小林+麥特+大帥...

聯手送出11K...

也讓兄弟殺入第七戰...=v=




賽後也和小邱姐妹告別後...

就搭莒光離開台南了...






那天也很期待大餅上場的...

可是都只看到他在牛棚熱身=3=

哈...
























「比賽...」

「有輸有贏...」

「所以...」

「請不要隨意割喉XD」


[晚點會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