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

我上輩子是造了神麼孽...

一直遇到白幕...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家...

幹...

怎樣啦...

國中、小同學耍白...

高中室友耍白...

我姐也要耍白...

幹...

上輩子是造了神麼孽...

一直遇到這樣的白幕...

媽的勒...

怎樣...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阿...

幹...

實在是衰尾到氣死...

每次看到白幕...

都很想恨不得殺了他...

不管他是誰...

耍白耍到沒限度...

存心和我做對...

幹...

算我衰...

遇到白幕...

還好班上沒有...

只要晚上回宿舍...

白幕可以當啞巴...

神麼都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