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夜晚好黑

獨自看夜景好寂寞

窗戶外的雨不停打在玻璃上

好想你牽手的感覺

我把痛放另一邊

用淚水掩飾著傷

你的笑和你的臉

在我孤單夜晚特別明顯

我的手機還放我們照片

兩個人沒有悲傷

我的簡訊還有你的信件

每一封都感到溫馨

直到時間慢慢的帶走了

我們愛的真心

我們的愛情變成了友情

~~間奏部分~~

凌晨十二點的眼

躲在棉被哭了一夜

你說當朋友我們會更快樂點

變朋友我卻哭了一夜

我把痛放另一邊

用淚水掩飾著傷

你的笑和你的臉

在我孤單夜晚特別明顯

我的手機還放我們照片

兩個人沒有悲傷

我的簡訊還有你的信件

溫暖的問候

我的手機還放我們照片

兩個人笑的多甜

我的簡訊還有你的信件

問我過的開不開心

直到時間慢慢的帶走了

我們愛的真心

我們的愛情變成了友情

當我們失去了愛情

當我們變成了友情

當情人變成朋友的崎嶇

愛情 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