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窗外的天空 烏雲密佈

偷偷哭泣著

彈鋼琴的雙手 不停的顫抖 像失去了魂魄

想你的微笑 想到我快要瘋掉

我卻好害怕 失去你依靠

沒想過這一天居然收到 分手訊號

手機你寄給我的簡訊

塞滿了我和你甜言蜜語

一句睡了沒有 吃了沒有

充滿你對我的關心

我刪去你給我的訊息

忘記我們相戀的過去

你別回頭說你後悔

想要陪我 走完這一段旅行

~~間奏部分~~

寫歌的右手 不停顫抖

不知為神麼

打開相機看著過去的照片 想著你睡了沒

我明明說好要忘記所有

包含我們曾有的快樂回憶

沒想過這一天居然看到 再見訊號

手機你寄給我的簡訊

塞滿了我和你甜言蜜語

一句睡了沒有 吃了沒有

充滿你對我的關心

我刪去你給我的訊息

忘記我們相戀的過去

你別回頭說你後悔

想要陪我

走完這一段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