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呢?」

「我有一件事,想對妳說...」

「神麼事阿?怎麼了,你好像很難過??」

「因為...我...,希望妳聽了,別恨我...」

「呢?」

「我...想跟妳分手,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沒愛了...,我找不到原因,我不想讓你難過,但現在的妳,在我身邊,根本不會有幸福...,所以...我想讓妳自由,讓妳去尋找快樂...,對不起...」

一句分手...

雙方都很難過...

一句再見...

雙方都不肯結束...

一句不愛...

雙方都不想認輸...

或許...

我現在能給你的愛...

對你來說...

根本無法填滿妳的心...

我們...

或許已經沒愛了...

對不起...

但我不想讓妳...

繼續接收一份沒有愛的情...

我不能再給妳快樂...

希望妳...

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對不起...

再見了...

一個我曾愛過的人...

希望妳能比和我在一起時...

還要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