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的我沒依靠

想找到一個美好

你不在對我微笑

是不是愛已跑掉

好想念你的擁抱

好懷念你的飲料

好想你一直陪我

一直到我回家

我看不見你的好

淚水模糊我的眼

想念不停的環繞

我想我們都沒有犯錯

卻不知怎麼往前走

你說離開我

讓我自由會比較好過

我想我們都不成熟

以為放手自然會解脫

寂寞的惡夢

每晚都會出現我們夢中

~~間奏部分~~

顫抖的我沒依靠

想找到一個美好

你不在對我微笑

是不是愛已跑掉

好想念你的擁抱

好懷念你的飲料

好想你一直陪我

一直到我回家

我看不見你的好

淚水模糊我的眼

想念不停的環繞

我想我們都沒有犯錯

卻不知怎麼往前走

你說離開我

讓我自由會比較好過

我想我們都不成熟

以為放手自然會解脫

寂寞的惡夢

每晚都會出現我們夢中

oh~

我想我們都沒有犯錯

卻不知怎麼往前走

你說離開我

讓我自由會比較好過

我想我們都不成熟

以為放手自然會解脫

寂寞的惡夢

每晚都會出現我們夢中

我想我們都沒有犯錯

卻不知怎麼往前走

我想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不知怎麼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