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沖淡妳的臉

忘記妳的一切

看著那照片

記不住妳是誰

感情的習題太多

壓的我沒知覺

越想越後悔

應該對妳好點

也許是我太過沉默

也許是我太過囉唆

妳的笑和妳的臉孔

在我的夢 我才能夠

握妳的雙手

愛情不屬於我

因為我太懦弱

因為我暗戀妳沒有勇氣開口

流淚比流血還痛 或許是我不成熟

喜歡著妳 

彷彿自己 就像是著了魔

愛情不屬於我

因為我太笨拙

我給妳的愛情

對妳只是沉重

如果妳想要自由

別說妳怕我難過

妳離開我

也要忘記我

~~間奏部分~~

時間沖淡妳的臉

忘記妳的一切

看著那照片

記不住妳是誰

感情的習題太多

壓的我沒知覺

越想越後悔

應該對妳好點

也許是我太過沉默

也許是我太過囉唆

妳的笑和妳的臉孔

在我的夢 我才能夠

握妳的雙手

愛情不屬於我

因為我太懦弱

因為我暗戀妳沒有勇氣開口

流淚比流血還痛 或許是我不成熟

喜歡著妳 

彷彿自己 就像是著了魔

愛情不屬於我

因為我太笨拙

我給妳的愛情

對妳只是沉重

如果妳想要自由

別說妳怕我難過

妳離開我

也要忘記我

妳離開我

我不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