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旋律 軟化我的心

讓夜晚多了點開心

我泡的溫咖啡 貼著妳的臉 讓妳的心溫暖一點

或許我們都並沒有勇氣 說出心的聲音 是否愛著妳

我坐上愛情的長途飛機 看著遙遠捉不到的愛情

心中好著急 不想失去妳

但也不想要讓妳傷心

我坐上離開愛情的飛機 只為了想要讓妳更開心

我感到空虛 我離開了妳

是不是能讓妳更開心

~~間奏部分~~

我為何沒勇氣 選擇來忘記

曾對妳美好的回憶

那寂寞的傷口 不停的喊痛 是不是我做錯神麼

或許我們都並沒有勇氣 說出心的聲音 是否愛著妳

我坐上愛情的長途飛機 看著遙遠捉不到的愛情

心中好著急 不想失去妳

但也不想要讓妳傷心

我坐上離開愛情的飛機 只為了想要讓妳更開心

我感到空虛 我離開了妳

是不是能讓妳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