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佔據我的夢

沉默了太久

想 妳難道我也有 過錯

朋友變成了世仇

妳的悲傷 我的懦弱

隔著太多阻礙無法全都拋開

失去了妳 我沒有難過

因為這是我犯的錯

如果妳

看見我的夢

一定會說不出口

有太多的妳在我心中

不曾有消失過

如果我

看見妳的夢

我一定會說不出口

我不在妳的心存在過

我會懂

暗戀的人有多少苦衷

~~間奏部分~~

妳的悲傷 我的懦弱

隔著太多阻礙無法全都拋開

失去了妳 我沒有難過

因為這是我犯的錯

如果妳

看見我的夢

一定會說不出口

有太多的妳在我心中

不曾有消失過

如果我

看見妳的夢

我一定會說不出口

我不在妳的心存在過

我會懂

暗戀的人有多少苦衷

有太多的妳在我心中

不曾有消失過

如果我

看見妳的夢

我一定會說不出口

我不在妳的心存在過

我會懂

暗戀的人有多少苦衷

當朋友有的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