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誠泰本季第一次來斗六比賽...

也是本季最後一次來斗六比賽....

筆者今天抱著一定會拿首勝的心情,到現場看球...

到球場後,也遇到周大哥和珊^^

在比賽開始前,我開始幫WIKI拍照片...XD

其中洋將派特人很好

直接走過來讓我和珊拍照^^

拍完後也很他說謝謝,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XD

之後六點二十分,我也到我要揮旗的地方待命了...

剛開始郭銘仁上壘時,手和腳有些不協調....[可能太久沒揮了...XD]

但之後也慢慢的抓到感覺了...

當時5局結束,誠泰依然是1分落後...

當時的心情有些落寞...

不過我們都是在後面才開始打分數的...

果然...

6局上葉丁仁和莊瑋全接連出狀況...

一口氣灌了三分超前^^

當時我好像很HIGH的樣子...

搖旗的時候還吶喊著...XD

當時周大哥還有說誠泰的球迷是最有品的...

不會在對手打擊時擾亂...

但還是有部分的球迷故意挑釁,說神麼馮勝賢回家吃ㄋㄋ的...

那個球迷一定很慚愧...

十點半比賽結束...

誠泰以七比三打敗兄弟...

也拿下了斗六首勝...

這一晚...

是最開心的一夜^^

從前年誠泰來斗六...

一直到昨天才拿到首勝...

這一晚...

是斗六的蛇迷最快樂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