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場景 熱鬧喧嘩的情景

還記得我曾愛妳 如今卻只剩回憶

我開始想念從頭 愛的正甜的時候

只有妳會陪伴我 陪我過快樂和難過

房間只剩寂寞 沒有妳的吵鬧

照片上的我們 依然是笑的開朗

我還記得 妳告訴我不要哭泣

妳曾經告訴我 不要害怕會更寂寞

我只想保護妳 不讓妳難過傷痛

不讓妳挨餓 不讓妳受苦

只要妳能快樂我會陪著妳

我只想愛著妳 不讓妳害怕無奈

不能保護妳 無法再愛妳

只要妳能快樂 我離開

~~間奏部分~~

看著窗外的場景 熱鬧喧嘩的情景

還記得我曾愛妳 如今卻只剩回憶

我開始想念從頭 愛的正甜的時候

只有妳會陪伴我 陪我過快樂和難過

房間只剩寂寞 沒有妳的吵鬧

照片上的我們 依然是笑的開朗

我還記得 妳告訴我不要再哭泣

妳曾經告訴我 不要害怕會更寂寞

我只想保護妳 不讓妳難過傷痛

不讓妳挨餓 不讓妳受苦

只要妳能快樂我會陪著妳

我只想愛著妳 不讓妳害怕無奈

不能保護妳 無法再愛妳

只要妳能快樂 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