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微風吹的我好冷 心一片片的碎落

我打開手機看著簡訊 有我們愛的回憶

再多快樂都成過去 就讓酒精來催眠自己

讓我可以忘記那悲情 醒來以後心卻更痛

我為什麼不能愛妳 全心付出換來悲情

好想念妳牽著我手心 想忘記美麗過去

我知道妳已經有愛情 比我更好的愛情

他會代替我保護著妳 充滿最美的回憶

~~間奏部分~~

再多快樂都成過去 就讓酒精來催眠自己

讓我可以忘記那悲情 醒來以後心卻更痛

我為什麼不能愛妳 全心付出換來悲情

好想念妳牽著我手心 想忘記美麗過去

我為什麼不能愛妳 全心付出換來悲情

好想念妳牽著我手心 想忘記美麗過去

我知道妳已經有愛情 比我更好的愛情

他會代替我保護著妳 讓妳有更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