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午後 天空很遼闊

徐徐的微風 在陪著我

有好多的話想說

就在妳離開我身邊以後

隔著窗戶的天空

感覺不到太多自由

再少了你心情變很多

少了你失去你愛沒意義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自信

我最愛的是你

因為有你

會陪我一起傷心開心

少了你失去你愛只剩空虛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勇氣

面對離開失去

讓我學習

失戀後不哭泣

~~間奏部分~~

早晨的冷風吹的很難受

少了你溫柔我更寂寞

當我的眼淚在流

就在妳離開我身邊以後

隔著窗戶的天空

感覺不到太多自由

再少了你心情變很多

少了你失去你愛沒意義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自信

我最愛的是你

因為有你

會陪我一起傷心開心

少了你失去你愛只剩空虛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勇氣

面對離開失去

讓我學習

失戀後不哭泣

~~間奏部分~~

少了你失去你愛沒意義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自信

我最愛的是你

因為有你

會陪我一起傷心開心

少了你失去你愛只剩空虛

因為你有了你讓我有勇氣

面對離開失去

讓我學習

失戀後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