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相當意外沒歌名...

因為想不太到適合的名字...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

神麼歌名比較適合...



當我看著妳的照片

心總會有一些碎裂

我總覺得很傷悲

當我打開電腦看見

妳上線密我的那瞬間

嘴腳總是上揚點

就算妳已經發現

我的愛已碎裂 早就無法返回

只要妳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談笑和聊天

我的付出都是要讓妳幸福

讓妳的眼淚 消失在這世界

保護妳的一切

全為了讓妳快樂些

我不讓妳流淚

現實的我總是會保留一些

妳的問候總是讓我有安慰

他有快樂旅途

和最美最浪漫歸舍

會讓妳笑著臉

~~間奏部分~~

當我看著妳的照片

心總會有一些碎裂

我總覺得很傷悲

當我打開電腦看見

妳上線密我的那瞬間

嘴腳總是上揚點

就算妳已經發現

我的愛已碎裂 早就無法返回

只要妳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談笑和聊天

我的付出都是要讓妳幸福

讓妳的眼淚 消失在這世界

保護妳的一切

全為了讓妳快樂些

我不讓妳流淚

現實的我總是會保留一些

妳的問候總是讓我有安慰

他有快樂旅途

和最美最浪漫歸舍

會讓妳笑著臉

我的付出都是要讓妳幸福

讓妳的眼淚 消失在這世界

保護妳的一切

全為了讓妳快樂些

我不讓妳流淚

現實的我總是會保留一些

妳的問候總是讓我有安慰

他有快樂旅途

和最美最浪漫歸舍

會讓妳笑著臉

會讓妳笑著臉

會讓妳笑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