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剛過凌晨一點

我依然睡不著

打開電腦即時想找聊聊心

我打開了電腦半夜睡不著

想找一個人來陪我談心

打開了即時看一遍又一遍

不敢點下去

我想 她在做什麼事ㄚ

是在看無名

還是在聊天

或玩電腦

我想 如果打一句晚安

她會沒注意

還是回覆我

那我和她下一句該怎麼聊

妳問我在幹麻 {我心跳突然開始加快}

陪妳歌唱

妳問我會累嗎 {我心跳突然變的更快}

我說不怕

~~間奏部份~~

時間才剛剛過去了兩點鐘

妳說妳的精神還很充裕{沒睡意}

打在螢幕上的字句好白痴

怕尷尬冷場

我想 妳會不會說我傻

在電腦前面

對我的視訊並微微笑

好想 早上陪妳去逛逛

只是我自己

沒勇氣說出

妳明天早上有沒有時間嗎

妳問我在幹麻 {我心跳突然開始加快}

該怎回答

妳問我想睡嗎 {我心跳突然變的更快}

我說不想

怎麼我會這麼猶豫

連打字都斷斷續續

我可不可以 

陪妳走出這虛擬

到家咖啡廳

想陪妳開心

妳問

{那麼晚你還不睡嗎}

我回妳的信

{我想陪妳到明天早上}

時間開始跑

越夜越漂亮

{你喜歡我嗎}

妳問我在幹麻 {我心跳突然開始加快}

陪妳歌唱

妳問我會累嗎 {我心跳突然變的更快}

我說不怕

妳問我在幹麻 {我心跳突然開始加快}

我再陪著妳歌唱

我陪著妳歡笑

妳問我想睡嗎 {我心跳突然變的更快}

我說不想

{妳說累了}我想陪妳背你回家

{妳說睏了}我想陪妳進入夢鄉

時間已過凌晨三點

我依然睡不著

關掉電腦即時泡了杯咖啡

我喝了一小口暗戀

原來是如此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