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過撞擊...

怎麼會知道感覺是痛的...

沒經過考驗...

怎麼會知道是結果是如何...

我的自我意識...

燃燒著...

另一個自我...
























不管妳們眼中的我是怎樣...

我不會去看待妳們...

我的自我意識...

「在教訓別人前...」

「先看清楚你自己是誰...」

「有多少本領...」

「再來教訓別人...」

























「不干涉到...」

「不影響到...」

「任何人的情況下...」

「讓自己快樂...」

「這就是自我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