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一年前




好像...

被以前的傷...

傷的太重...

到現在...

都會有後遺症...























聽到某些歌...

會心酸...

看過去的信...

會悲傷...

翻閱那些回憶...

會想哭...

















朋友曾和我說...

叫我忘掉...

叫我去找另一個愛我的人...






















但是...


























卻沒有那麼簡單...












「我需要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