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爸媽們告訴我 

在學校要聽話好好讀書 

未來出社會才會有工作和出息 

但為什麼要考試 來分辨好或壞同學 

難道考試考不好 就要被分類是壞學生

難道說考的好就是代表她有努力 

我不相信 也不去追究 

因為爛人 就給她放到社會邊境 

給她自生自滅 我也沒關係 

我 現在說的你可以 可以都不相信 

我說的話你也可以 當做我在放屁

因為我每天都 會聽到髒話聲 

說我們只要鬧事鬧到法院變你家事

我從之前就有很多的話想要問你

為什麼我們上課還要聽你們罵髒話

難道說你們告訴我們的東西就是真理

讓我自生自滅 你也沒關係

(Suck School)  我想脫離這一切的所有

(Suck School)  這是一個變相的牢籠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Suck School)  我想脫離這一切的噩夢

(Suck School)  這是一個恐懼的堅牢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我 現在說的你可以 可以都不相信

我說的話你也可以 當做我在放屁

因為我每天都 會聽到髒話聲

說我們只要鬧事鬧到法院變你家事

我從之前就有很多的話想要問你

為什麼我們上課還要聽你們罵髒話

難道說你們告訴我們的東西就是真理

讓我自生自滅 你也沒關係

(Suck School) 我想脫離這一切的所有

(Suck School) 這是一個變相的牢籠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Suck School) 我想脫離這一切的噩夢

(Suck School) 這是一個恐懼的堅牢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我不要 為什麼都沒人敢反駁

我不要 在被你們給恥辱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Suck school

In the suck school 誰能快點快點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