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在凋零

一架灰色鋼琴

彈奏的聲音

哭泣的旋律

配上灰色心情

快樂逃避我的心

妳開始想忘記

再美的愛情

終究會散去

失去深愛的意義

我知道我是懦弱又無力

對妳的愛想抓卻抓不緊

被妳眼神挑釁

帶走我的靈魂和心

所有愛過

變成灰燼 消失空氣

~~間奏部份~~

我歌詞中的冷靜

是假裝不傷心

憂鬱的感性

冷漠的無情

讓我墜入悲情

我早就不該繼續

是我自己多情

頑強的命運

無情的淚滴

失去生命的愛情

我知道我是懦弱又無力

對妳的愛想抓卻抓不緊

被妳眼神挑釁

帶走我的靈魂和心

所有愛過

變成灰燼

不要逼我讓淚水流不停

我願意讓這世界變成虛

不管愛多美麗

就讓傷心逐漸佔據

我的世界

變成灰燼 末日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