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一軍二軍 打棒球就是他們的最愛



之前去看代訓賽...

遇到了一位國中友人...

我那位朋友也很喜歡看職棒...

只是他對一些成績不盡理想的球員...

有點意見...










那次代訓賽中...

我和我朋友也聊了下業餘棒球...

其中我和他聊到了郭建宏...[現熊隊投手]

我說「他最近表現不錯耶 在二軍投的很有水準 他大學也有在乙組飆過140喔[我忘記是乙組還其他比賽了]」

他「那也是以前 你看他現在也不是在二軍」

我聽到這句話...

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有些人...

他們想打棒球...

但都沒機會遇到好的伯樂...

像胡俊傑、郭建宏、廖于誠等人...

直到高中、大學才能開始正式的棒球教育...

小的時候沒有基礎的他們...

理所當然 練起來可是比從國中小開始接觸棒球的選手辛苦...

但他們沒有因此而放棄...

也還因此加入了職棒...

雖然也有人成績不理想...

黯然離開職棒...

但也有很多人有了優異成績...

仍然在職棒中打拼...

但他們也是很努力的...

你怎麼可以用這種眼光看他們呢...

不管他們有沒有上一軍...

我們都應該為他們加油和打氣...

球員需要的...

是球迷的鼓勵和支持...

而不是一昧的看衰和責罵...




也像是我剛剛說的...

沒有遇到伯樂...

千里馬也只一隻純種馬...

以最近的事件來說...

台南海事的蔡孟修...

不是讀棒球名校的他...

用他的臂力...

讓亞特蘭大勇士隊看上...

要不然他現在應該就讀立德大學...

繼續他的棒球生涯...





我會喜歡看二軍、代訓或業餘聯賽...

就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拼勁...

就算受傷...

也會再爬起來...

對於支持的球迷...

即使不多...

也是以微笑對待...

那時聽到友人的話...

我也很想告訴他...

「他們喜歡棒球 就算被球迷或教練冷眼看待 他們也是很努力在打球」

成績差...

他們當然也不喜歡...

但是身為球迷...

我們不應該用這樣的眼光看他們...

當然...

我也是...

球迷除了扮演第十位先發選手外...

也扮演了他們努力的動力...























「不管他們在一軍二軍...」

「打棒球就是他們的夢想...」

「就算被解約或釋出了...」

「球迷依然要給他們最溫暖的掌聲...」

「讓他們能知道...」

「自己的背後有著一群熱愛他的球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