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讓妳難過

妳沒回應只是低頭沒有話可說

妳難道不知我傷心是妳造成的

妳不再關心我 也不再理我

我們的關心忽冷忽熱

逐漸消失的感覺

我愛妳愛的很深

妳難道沒發覺

我被關進冰冷的默

無言無語的沉默心痛

太愛一個人只會換來更多痛

妳的關心被風帶走

只剩下我一個難過

我只能靜靜的享受這種折磨

痴心痛

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讓妳難過

妳沒回應只是低頭沒有話可說

妳難道不知我傷心是妳造成的

妳不再關心我 也不再理我

我們的關心忽冷忽熱

逐漸消失的感覺

我愛妳愛的很深

妳難道沒發覺

我被關進冰冷的默

無言無語的沉默心痛

太愛一個人只會換來更多痛

妳的關心被風帶走

只剩下我一個難過

我只能靜靜的享受這種折磨

痴心痛

我被關進冰冷的默

無言無語的沉默心痛

在妳即時關掉後他變得更痛

妳的關心被風帶走

只剩下我一個難過

因為是我

愛太痛




「不管妳有沒有發現...」

「我說不出口的秘密...」

「在妳面前...」

「我也要假裝快樂...」

「不心痛...」

「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