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了

我們分開了

打妳的手機

打不通

電話一直在忙線中

再妳離開後

我的房間只剩寂寞

少了妳的胡鬧玩笑

我開始懷念從頭

妳提出分手我強忍淚流

倔強的藉口

失去了念頭

妳就這樣離開了都不曾回頭再看我一眼就這樣走了

我說妳要走就趕快離開

愛面子的我想後悔都太慢

直到看見妳已有了愛人

陪著妳永不分開

已經好久了

我們分開了

打妳的手機

打不通

電話一直在忙線中

再妳離開後

我的房間只剩寂寞

少了妳的胡鬧玩笑

我開始懷念從頭

妳提出分手我強忍淚流

倔強的藉口

失去了念頭

妳就這樣離開了都不曾回頭再看我一眼就這樣走了

我說妳要走就趕快離開

愛面子的我想後悔都太慢

直到看見妳已有了愛人

陪著妳永不分開

妳提出分手我強忍淚流

倔強的藉口

失去了念頭

妳就這樣離開了都不曾回頭再看我一眼就這樣走了

我說妳要走就趕快離開

愛面子的我想後悔都太慢

直到看見妳已有了愛人

陪著妳永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