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天...所以改成28號]

窗外的世界

看不見妳的臉

我只能期待

妳經過我門前

音樂說明著

我和妳不適合

難道連做朋友

的機會也都沒有

對不起

是我害妳哭

讓妳難受

妳卻都不肯說

妳也愛我

不想我難過

我不想妳

來欺騙我

妳不喜歡我

也不強求

陪我到最後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更快樂

~~間奏部分~~

我騎著單車

想忘記心的痛

我帶上耳機

奔跑在這林間中

我哭了好久

想習慣這傷痛

我封印住傷口

來忘記妳的所有

對不起

我害妳難受

害妳痛苦

妳卻都不肯說

妳不理我

我非常難過

後悔自己

如此沒用

妳不喜歡我

也不強求

陪我到最後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更快樂

~~間奏部分~~

對不起

是我害妳哭

讓妳難受

妳卻都不肯說

妳也愛我

不想我難過

我不想妳

來欺騙我

妳不喜歡我

也不強求

陪我到最後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更快樂

對不起

我害妳難受

害妳痛苦

妳卻都不肯說

妳不理我

我非常難過

後悔自己

如此沒用

妳不喜歡我

也不強求

陪我到最後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更快樂

對不起

我害妳難受

害妳痛苦

妳卻都不肯說

妳不理我

我非常難過

後悔自己

如此沒用

妳不喜歡我

也不強求

陪我到最後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或許更快樂

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