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懷念

有點想念

妳選擇不說 再見

連回頭都不屑 再見

哭了幾回

是為了誰

紅了 雙眼

她也不會看見

哭了好幾回 也沒用

妳也不會回頭

妳接受 不接受

我道歉的心意接受

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並不適合

妳的眼中可能沒有我駐足的角落

她或許會給的比我還要多

緣分 沒了

連朋友也不適合

~~間奏部分~~

有點懷念

有點想念

妳選擇不說 再見

連回頭都不屑 再見

哭了幾回

是為了誰

紅了 雙眼

她也不會看見

哭了好幾回 也沒用

妳也不會回頭

妳會接受 或不接受

我道歉心意接受

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並不適合

妳的眼中可能沒有我駐足的角落

她或許會給的比我還要多

緣分 沒了

連朋友也不適合

~~間奏部分~~

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並不適合

妳的眼中可能沒有我駐足的角落

她或許會給的比我還要多

緣分 沒了

連朋友也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