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開了 我很自責 失去一個朋友

妳還和他 聊的開朗 我卻仍做不到

關掉訊息 打開音樂 用淚水來洗滌

在電腦前 看著照片 心裡流著眼淚

妳不喜歡我 我也沒 有強求

想回頭做朋友 難道已無法實現

我和妳的友情 就這樣結束

緣分到盡頭我也無奈

妳已經離開 我難以拋開

妳的臉和這一切

妳一句拒絕 讓我心全碎

撿拾傷心的碎片

妳不告而別 我一直流淚

後悔我的那一切

誠心的道歉 妳把他撕裂

原來暗戀有罪

~~間奏部分~~

關掉訊息 打開音樂 用淚水來洗滌

在電腦前 看著照片 心裡流著眼淚

妳不喜歡我 我也沒 有強求

想回頭做朋友 難道已無法實現

我和妳的友情 就這樣結束

緣分到盡頭我也無奈

妳已經離開 我難以拋開

妳的臉和這一切

妳一句拒絕 讓我心全碎

撿拾傷心的碎片

妳已經離開 我難以拋開

妳的臉和這一切

妳一句拒絕 讓我心全碎

撿拾傷心的碎片

妳不告而別 我一直流淚

後悔我的那一切

誠心的道歉 妳把他撕裂

原來暗戀有罪

想念的眼淚 成孤單的罪

暗戀原來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