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怎麼不能忘

妳 給我的關懷

快樂的風一離開 難過的雨就過來

失戀劇情 正上演著

妳 說我是無賴

只 會一直找妳麻煩

妳狠狠一句不愛 破碎我給妳的愛

我不應該 上演失敗

我的項鍊在妳離開 碎裂開

妳說了太白讓我失去未來

我的心成大海漂流的殘骸

妳給我的依賴 我該怎麼拋開

妳背著離開不再期待 我的愛

回憶重複著我和妳的戀愛

他和妳的照片 說明回不來

只要妳能愉快

~~間奏部分~~

我 習慣當被害

當 太久好人成習慣

不能珍惜這份愛 只能看著她離開

我以為是 命運安排

我的項鍊在妳離開 碎裂開

妳說了太白讓我失去未來

我的心成大海漂流的殘骸

妳給我的依賴 我該怎麼拋開

妳背著離開不再期待 我的愛

回憶重複著我和妳的戀愛

他和妳的照片 說明回不來

只要妳能愉快

~~間奏部分~~

我的項鍊在妳離開 碎裂開

妳說了太白讓我失去未來

我的心成大海漂流的殘骸

妳給我的依賴 我該怎麼拋開

妳背著離開不再期待 我的愛

回憶重複著我和妳的戀愛

他和妳的照片 說明回不來

只要妳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