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早晨

想著她的每刻

妳過的快不快樂

擔心妳的可能

我的付出沒了

妳已不在愛了

就在我的手機裡

還有著妳的名

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因為她已有愛的人

當我在明白了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為何我不能夠有快樂

可以擁抱妳的每刻

直到花凋謝了

才明白不可能

~~間奏部分~~

我的付出沒了

妳已不在愛了

每晚在我電腦裡

溫習快樂回憶

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因為她已有愛的人

當我在明白了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為何我不能夠有快樂

可以擁抱妳的每刻

直到花凋謝了

才明白不可能

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因為她已有愛的人

當我在明白了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為何我不能夠有快樂

可以擁抱妳的每刻

直到花凋謝了

才明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