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看著寂寞文章

黑夜的寂靜悄悄包圍著我

我打開音樂聽著悲傷

泛紅雙眼的淚水一直落下

我用快樂來 掩蓋

我悲傷的模樣

抬不起頭再對著妳笑

明白 愛妳所要的依靠

不是感動的微笑

而是陪著妳到老

我想 一直陪著妳到老

妳卻已經有了他

告訴我要堅強

鋼琴不再兩人彈奏

不再快樂躍動

就只剩下寂寞

最難敖的傷

最孤單夜晚

街上的燈一直閃爍著

商店裡面不再有妳的微笑

一顆心一個港口

最好的避風港

絕不會是在我的心上

明白 愛妳所要的依靠

不是感動的微笑

而是陪著妳到老

我想要一直陪著妳到老

妳卻已經有了他

告訴我要堅強

鋼琴不再兩人彈奏

不再快樂躍動

就只剩下寂寞

最難敖的傷

風風雨雨的夜晚

都在想著妳的笑

我一直以為我忘的掉

在妳哭泣的時候

想不想有我的陪伴來療傷

希望妳記得

我還是妳的朋友

愛 妳所要有的依靠

不是感動的微笑

而是陪著妳到老

我想 一直陪著妳到老

妳卻已經有了他

告訴我要堅強

鋼琴不再兩人彈奏

不再快樂躍動

就只剩下寂寞

最難敖的傷

最孤單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