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照近我的眼

無法打開看這個世界

想起昨夜的一切

用電腦和妳聊了整夜

一早起來的疲倦

掩飾著我愛睡的雙眼 oh~

夏天的公園

有愛的香味 陪我盪鞦韆

在那一年夏天 最熱戀的季節

說不出的一切 總用紙條遞給

曾熟悉的畫面 卻已不在上演

我卻還懷念著 陪妳喝著冰咖啡

在那一年冬天 最痛恨的季節

在我生日當天 離開我的身邊

最難過的一切 正一幕幕上演

最溫暖的畫面 我只能用回味

那一年夏天

~~間奏部分~~

陽光照近我的眼

無法打開看這個世界

想起昨夜的一切

用電腦和妳聊了整夜

一早起來的疲倦

掩飾著我愛睡的雙眼 oh~

夏天的公園

有愛的香味 陪我盪鞦韆

在那一年夏天 最熱戀的季節

說不出的一切 總用紙條遞給

曾熟悉的畫面 卻已不在上演

我卻還懷念著 陪妳喝著冰咖啡

在那一年冬天 最痛恨的季節

在我生日當天 離開我的身邊

最難過的一切 正一幕幕上演

最溫暖的畫面 我只能用回味

那一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