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對錯

真心的付出一定會幸福

不讓妳哭是我的任務

我卻讓妳難過流著淚哭

我知道妳的心已有眷屬

我想妳早就知道我愛妳的旅途

坎坷路充滿了愛妳的殘酷

我卻不曾放棄愛妳的任務

我知道妳非常苦 夾在友情的無助

請妳放心 我已有了覺悟

就讓我暗戀著妳到這裡結束

愛越久會越痛苦 沒有祝福

就讓一切結束

我知道妳發現我愛妳的程度

讓我結束這個虛無 讓妳更幸福

~~間奏部分~~

我知道妳的心已有眷屬

我想妳早就知道我愛妳的旅途

坎坷路充滿了愛妳的殘酷

我卻不曾放棄愛妳的任務

就讓我暗戀著妳到這裡結束

愛越久會越痛苦 沒有祝福

就讓一切結束

我知道妳發現我愛妳的程度

讓我結束這個虛無 讓妳更幸福

我明白 我不是 妳所要的幸福

就讓他來完成我未完的旅途

WU~ OH~

妳難過 的時候他會讓妳不哭

讓妳不難過不繼續再哭

OH~

就讓我暗戀著妳到這裡結束

愛越久會越痛苦 沒有祝福

就讓一切結束

我知道妳發現我愛妳的程度

讓我結束這個虛無 讓妳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