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聯盟官網看到明星賽的球員名單已出來了...

但吸引我的不是明星賽的名單...

而是 明星賽先發對決 5.5萬黃金潛水艇大戰43萬本土巨投一哥嘟都

兄弟象的下勾投手廖于誠,曾一度差點被球隊釋出...

但06年獲得留用,之後接受了莊勝雄教練的指導...

在07年成為台灣的渡邊俊介,也創下下勾投手單場最多三振的紀錄...

可能很多人都沒想過...

當初差點被球隊釋出的人,至今居然會成為明星賽的先發投手...

最驚訝的應該還是兄弟球團...

但兄弟球團也因此受到很多打擊...

我曾經問過我一個兄弟的友...

我問他...

當初,你會捨得用06年阿亮換現在的阿鈣

我記得他好像說捨不得...

而且他還很痛恨吳思賢...

ㄏㄏ...

不過還是要替阿鈣高興...

恭喜他入選這次的明星賽先發投手...

阿鈣的故事大概可以寫成書了...XD

從一個跌到谷底的投手,又再度爬了起來...

阿鈣...

你要加油...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和你一樣的...

我不是象迷...

但我欣賞的你的精神和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