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來去夏威夷


禮拜六早上...

七早八早的準備出門...

和友人...

去每年夏天的音樂盛宴...

海洋音樂季...

從新豐坐車到新竹...

在車站就看到很多穿拖鞋和海灘褲的人...

一看就知道也是要去聽音樂的...

隨後上莒光號...

我和友人運氣還算不錯...

我一上去就有地方「蹲」...

從新竹站到福隆...

腳會酸死了@@

接下來到了桃園、台北、松山等站...

一堆人擠上來...

整個莒光號是呈現爆掉的情形@@

連我原本「蹲」的地方也被擠掉= =

我只好去選擇好點的位置...= =

很冏= =

音樂季都這樣的嗎= =


搭了快四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福隆站...

也先和朋友先到海邊去看看...

結果發生很糗的事= =

我們都忘了帶拖鞋...

我的鞋子先泡了水= =

逼自己只好去買拖鞋= =

這裡的拖鞋還真貴= =

一雙100= =

買完後再回沙灘...

海邊的人也開始變多了...



沒多久友人發現寄居蟹...





真的很難發現耶...

因為真的很小隻@@


到了快下午...

我們離開沙灘...

要去看表演...

去小舞台的途中...

我們本來想去大舞台的...

但看到彩虹橋是這個情形...= =





全都是人@@

我們在小舞台看表演時...

主持人一直說...

「現在去大舞台要三個小時才能過去阿...」

「所以現在大家在小舞台看表演就好了...」

最好三個小時勒@@

沒那麼誇張吧@@


在小舞台時...

有拍到三組表演的樂團...



他們是130塊...

他們的歌雖然聲音有爆發力...

但...

找不到他們爆發力的點在哪...

感覺有點像亂吼@@


然後接下來的兩個樂團...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風格...



她們是妮可醬...

團員都是女的...

除了吉他手是男的...

主持人還說...

「明天他就要去變性了...」

XD

這句有笑點XD

我滿喜歡她們的...

讓我聯想到熊寶貝和以前的自然捲...

而且主唱好漂亮喔...



她叫做小花...

真的覺得她們的音樂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他們是頑童...

雖然公告上面是這樣寫...

但他們在現場介紹自己時...

說他們是3P= =

我覺得頑童比較好聽@@

之後和友人聽完頑童以後...

就去找地方休息嚕...



這時的時間是...

五點...

這是五點的彩虹橋= =



人依然是很多@@

和友人幾乎沒有想過去的意思= =

到了晚上...

友人的朋友下班了...

他帶我們繞別的路去大舞台...

在晚上的大舞台...

真的很HIGH...

晚上表演的樂團...

感覺好像有挑過...

風格當然也都是搖滾味...

最想聽的就是這種音樂!!





九點半後...

表演也結束嚕...

大舞台這邊大螢幕...

在播中華隊的MV 天若光...





現場當然也很HIGH...

特別是羅國輝的全壘打...

和葉君璋的昇龍拳...

[如果有看過天若光MV的朋友 一定知道]

全場也都是歡呼和尖叫...

感覺好像真的在現場看比賽...

之後也到友人的板橋住處借住一晚...

因為時間也快凌晨一點了...@@



好想明年再去一趟喔...

可是光想到車程= =

車錢= =

還有福隆站賣票人員= =

就很冏= =




還有...

也在這邊幫妮可醬打個廣告...

http://www.wretch.cc/blog/NekojamBand

真的很喜歡她們的音樂^^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